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漳平鸿盾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漳平鸿盾    供稿人:漳平鸿盾    审核人:漳平鸿盾    发布日期:2024-04-17

近日,漳平市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许建平主持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会议以“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主题,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司全体党员及管理人员参加学习会。


许建平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释放了从严治党越来越严、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加强《条例》学习宣贯,对于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学习领会、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提升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助力推动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

签发:许建平      审核:柯邦寿      撰稿:杨芳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8577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782     当前在线人数: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