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油城保安公司党员参加
消防保安党支部开展的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油城保安    供稿人:油城保安    审核人:油城保安    发布日期:2024-04-08

清明寄哀思,深情悼忠魂。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励青年工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缅怀先烈、致敬英雄。2024年4月7日下午,泉州市油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员来到泉港区三朱革命斗争纪念碑前参加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现场,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佩戴团徽,在烈士碑前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并依次敬献鲜花。大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对烈士的崇敬和缅怀。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革命纪念馆,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三朱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和光荣历史所有人都被革命先烈用生命捍卫信仰、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而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们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缅怀追思的心迹为前行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志和务实的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以丰硕的成果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公司党员和青年员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立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林建地、李桂娟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9090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3853     当前在线人数: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