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福建国资守押公司党总支与共建社区党总支
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国资守押    供稿人:国资守押    审核人:国资守押    发布日期:2024-0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成效。326下午福建省国资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党总支与共建社区延平区梅山街道金山塔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邀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杜彩银老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党课上,杜彩银老师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初心使命而诞生,中国共产党为初心使命而奋斗,中国共产党为初心使命而接续探索等几个方面,带领大家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全面解读《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受益匪浅,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将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努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灵魂深处、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始终坚守初心、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党史专题党课的学习,拉开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帷幕。下一步,国资守押公司党总支将学好用好党史这本“生动教材”,坚持在“学”“讲”“用”上下功夫,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奋力谱写国资守押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拟稿:张雯君    审核:曹敏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5600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866     当前在线人数: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