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集英集团权属泉州集英保安公司联合党支部
开展“弘扬非遗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集英集团    供稿人:集英集团    审核人:集英集团    发布日期:2024-03-25

为持续营造“激情燃烧、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文化自信,争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实践者,3月21日,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权属泉州集英保安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泉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开展“弘扬非遗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泉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馆设有固定展区,其中陈列的非遗展品数量众多,总计超过650件,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非遗展馆。活动现场,大家细致观赏非遗项目的实物展示、展板介绍、多媒体演示,全方位感受非遗魅力的同时,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增强了历史自觉,坚定了文化自信。

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传承弘扬非遗文化,为世遗城市贡献安保力量。

通讯员:林一云   核稿:吴伟宏、洪灿森   负责:洪俊杰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5156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430     当前在线人数: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