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国安保安公司党支部开展春季主题党课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国安保安    供稿人:国安保安    审核人:国安保安    发布日期:2024-03-20

为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党性素质,丰富保安职工文化生活,激发“争优争先争效”干事创业精气神,3月15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近十名保安职工来到永春参加“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暨春游活动。



在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保安职工通过现场讲解、全息呈像与场景模拟,体验在延安窑洞里聆听毛泽东讲党课、在上饶集中营感受李子芳和叶挺感人肺腑的狱中对话等场景,直观地学习感受了党从中共一大以来光辉的发展历程,深入了解党内政治生活发展历程、重要内涵。永春是一座有着千年历史文化的闽南重镇,海上丝绸之路水陆交汇的重要节点,是中国传统村落、历史文化名村、福建省历史文化街区。保安职工在永春五里古街上漫步,感受永春的名优特产、非遗文化之美。来到永春北溪文苑,桃花绽开,保安职工兴致高昂地在山林小径中赏花、拍照。大家三五结伴,在湖中游船,传来阵阵欢笑声随后大家围炉煮茶,在氤氲茶气之中畅聊,品清茶,尝美味。

通过此次活动,保安职工们不仅领略美丽的自然风光,放松了身心,还增强了保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返岗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审稿:苏醒     拟稿:王俊义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5406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935     当前在线人数: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