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集英集团权属集英守押公司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集英集团    供稿人:集英集团    审核人:集英集团    发布日期:2024-01-02

12月2日是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福建集英集团权属集英守押公司围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月宣传活动。


宣传月期间,守押公司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宣传活动。不仅在内部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宣传画,还通过微信群公告、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分层次、持续发布交通安全相关信息;还组织了一场线上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吸引了众多员工的积极参与。据统计,共有近1100人次参与答题,平均得分高达90分。这种以考促学的方式,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外,活动还组织开展了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经验交流会,由驾驶员代表分享交通安全经验,为增强交通安全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随后开展车辆安全专项检查,对车辆灯光、电气线路和轮胎磨损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确保交通出行的安全与稳定。


本次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提升了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巩固了公司的交通安全文化,助力构建安全、有序、高效的交通出行氛围。

拟稿人:陈灿平     核稿人:董小燕   负责人:叶晓军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7999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002     当前在线人数: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