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莆田兴安守押中心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讲座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莆田兴安    供稿人:莆田兴安    审核人:莆田兴安    发布日期:2023-11-27

进一步提高公司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养成良好的安全驾驶习惯,全面降低、预防各类交通事故1125上午莆田兴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金融守中心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讲座。中心40名押运驾驶员参加了次培训。


首先,宋华组长强调交通驾驶安全武装押运服务重要防范点之一,也是安全生产的第一道屏障。紧接着结合中心近期安全驾驶情况,通报了个别驾驶员存在注意力不集中、车速过快、驾驶预见预判意识不够的等问题,阐述超速、疲劳等不良驾驶行为所带来危害针对出现的问题,宋组长详细地向驾驶员讲授交通安全知识事故预防以及应对措施等知识,从而加强巩固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


最后驾驶员对照学习内容自我剖析自身驾驶情况,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交流探讨,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不断提高行车技术,养成良好安全行车习惯。

拟稿:张清清  核稿:吕文明 审核:李清龙、杨春珍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4685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5723     当前在线人数: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