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莆田市兴安保安公司金融守押中心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部署会议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莆田兴安    供稿人:莆田兴安    审核人:莆田兴安    发布日期:2023-11-13

11月8日晚,莆田市兴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金融守押中心召开中心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部署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守押中心经理黄琦华主持。


会上,黄琦华通报了前三季度中心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同时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度剖析原因并提出相应的措施。随后,黄琦华从中心的业绩指标、队伍管理以及安全生产三个方面对下一步的生产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一持续加强队伍管理不放松,持续提升队员业务技能,下一步,将整合资源,常态化开展主题多样、内容丰富的技能培训。将技能培训做深做实,锻造一支业务本领强,服务意识高的专业化金融押运队伍。

二不断提升队员安全意识和自身素养,要将安全教育与普法教育贯彻融入中心运营全过程,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学法律的学习氛围,只有人人关心、参与安全生产,星火成炬,汇涓成海,企业才能走的更稳更远。

三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各队长要时时刻刻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切实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拟稿:张清清  核稿:吕文明     审核:李清龙、杨春珍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8255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558     当前在线人数: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