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富盾保安保驾护航-CBA全明星周末圆满落幕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富盾保安    供稿人:富盾保安    审核人:富盾保安    发布日期:2023-03-29

3月25-26日,2023年CBA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全明星赛在福建省厦门市凤凰体育馆上演,南、北区明星队合力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举行,受主办方委托,我司承接了本次大赛的安保工作,并邀请厦门海鑫金融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厦门会展保安有限公司、北京鑫安儆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作为合作单位携手完成此次安保任务。公司领导对此次活动的安保工作高度重视,执行董事陈胜水亲自带队提前勘察现场,并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多次动员会,明确本次安保活动的重要性,强调要时时把安全放在第一,对参与安保人员进行岗前培训,细化岗位职责,同时根据现场情况制定安保方案及应急预案。



本次CBA全明星赛馆内共部署保安人员850人,采取骨干带队、全线部署等工作方式,全面确保本场活动的安全秩序。

经过多日辛苦奋战,全体安保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2023CBA全明星周末安保任务!

拟稿人:刘盈   核稿人:陈胜水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431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140     当前在线人数: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