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榜样引领 薪火相传
——市保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州市保    供稿人:福州市保    审核人:福州市保    发布日期:2023-03-28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7》,3月25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福州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市保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以各种形式认真收看,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追寻榜样之光一路前行。


“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先进事迹让我无比感动,很多榜样是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大贡献,这才是大家应该追的星!”市保公司直属第一支部书记林友仁观看节目后感慨,榜样的力量直抵心灵。他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工作,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坚守平凡的岗位,努力学习、加强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观看《榜样7》后,市保公司直属第一支部预备党员李娟燕激动地说:“他们来自社会各个阶层,奋战在不同岗位,但都有一个鲜明的共同点——忠于党和人民,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的先锋本色。”李娟燕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向榜样学习,时常净化心灵、擦拭初心,担好肩上的责、尽好岗位的职,做好手中的事、走好脚下的路。

拟稿人:张斌 核稿人:罗宏青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003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6867     当前在线人数: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