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上杭鸿盾公司工会看望慰问受伤住院职工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上杭鸿盾    供稿人:上杭鸿盾    审核人:上杭鸿盾    发布日期:2023-03-28

近日,上杭县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到县中医院探望慰问遭遇交通事故住院的员工刘冬华,并送上慰问金,让员工感受组织的温暖。


在病床前,工会主席廖枚东与病人及家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病情和治疗情况,并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配合治疗,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病人及其家属对公司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

据悉,刘冬华同志3月18日晚在街上骑车回家途中被后面一辆快速行驶的摩托车追尾撞倒在地,造成右肩锁骨骨折,在县中医院动手术住院。

一直以来,公司工会注重人文关怀,始终把员工的冷暖挂在心上,以实际行动积极开展困难帮扶、慰问生病住院员工,及时把关爱送到员工身边,让员工真切体会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签发:陈腾烽         审核:廖枚东        撰稿:林静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676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5568     当前在线人数: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