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国安保安圆满完成中国现当代名家
散文典藏丛书分享会的临保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国安保安    供稿人:国安保安    审核人:国安保安    发布日期:2023-03-28

2023中国现当代名家散文典藏丛书分享会于3月27日在泉州丰泽区盛大开幕。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持续作战的优良作风,顺利完成刺桐时代村临保任务之后,马不停蹄地安排近10名精英安护卫队员,全力以赴完成此次分享会的安保工作,保证分享会的秩序井然,顺利完成本次安保工作。


分享会期间,国安保安按照客户方要求,严格落实一票一人的入场查验、区域布防、场馆执勤等重点工作。在分享会各个区域布设3个监控探头,切实做到人防、技防相结合,保障分享会书籍、展商及游客三方由物到人的绝对安全。执勤期间,见到出行不方便的长者,安保员迅速上前提供帮助,小心地把老人扶下台阶;遇到游客的咨询时,安保员总是不辞辛苦地耐心讲解、加以引导。这是一次平凡而又不平常的工作,却让读者感受到一份责任与担当。事虽小,饱含的是正能量,体现的是国安保安的专业素养。

国安保安公司坚定不移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感,统一思想、真抓实干、笃定前行,以更优质的服务,做好平安守护者,奋笔绘就平安泉州的崭新画卷。

审稿人:苏醒     拟稿人: 王俊义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444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239     当前在线人数: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