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泉州集英保安公司圆满完成第一届中国电影编剧周
闭幕晚会暨第13届“中国影协杯”年度
十佳电影剧作推介之夜安保执勤任务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集英集团    供稿人:集英集团    审核人:集英集团    发布日期:2023-03-28

世遗之城,光影辉映。3月26日晚,第一届中国电影编剧周闭幕晚会暨第13届“中国影协杯”年度十佳电影剧作推介之夜在泉州大剧院举行。泉州集英保安公司承担本次晚会的安全执勤任务。


泉州集英保安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安保执勤,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反复确认安保加强点位,建立健全安保工作责任体系,不断完善对周边道路交通疏导、观众席巡逻执勤、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等的处置。


此次安保执勤活动泉州集英保安公司共选派50名精兵强将和1条搜爆犬。在现场执勤工作中,全体保安员精神饱满、文明执勤、热心服务,以“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为目标,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的服务技能保障了活动的安全有序开展,为电影编剧周的圆满闭幕增添了一抹靓色,顺利完成了此次任务。

通讯员:刘紫云 核稿人:吴伟宏 洪灿森 负责人:洪俊杰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7727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547     当前在线人数: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