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湖北安豪押运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到鸿盾集团考察交流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鸿盾集团    供稿人:鸿盾集团    审核人:鸿盾集团    发布日期:2023-03-27

324,湖北安豪押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明艳带队到鸿盾集团考察交流,鸿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丰生等集团领导陪同。


交流会上,两地保安企业相互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概况、业务板块、特色产业、企业文化等情况,分享了彼此在企业经营上的经验与思路,并就有关守押勤务管理、档案管理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公司监控中心、金库、体训馆、档案管理服务中心、密销中心、红土先锋工作室及在建档案库二期等场所。


考察团对我司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我司毫无保留分享经营管理经验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将会充分借鉴公司一些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好的措施贯穿到工作中去,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取长补短,进一步促进两家保安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供稿:洪晓烨      编辑:张立沁 审核:刘庆华、张北彬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167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5331     当前在线人数: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