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植树添新绿 不负好春光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厦门市保    供稿人:厦门市保    审核人:厦门市保    发布日期:2023-03-27

今年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2周年,也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为营造人人参与国土绿化、共建共享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市保集团党总支结合“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分别于3月17日、3月21日开展举行清风植树活动。


3月17日上午,市保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坂头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同植清风树 共守廉洁心”义务植树活动。迎着徐徐春风,市保集团党员身着小黄帽志愿者服装,干劲十足挥锄挖坑、扶苗填土、浇水灌溉,三五成群,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颗颗新栽种的沉香木料峭的春风中中昂然挺立,绽放生机。




3月21日下午,市保集团党总支借开展洁净家园活动的契机,在公交大厦前花圃进行绿化抚育管护活动,党员们纷纷拿起锄头,在花圃上挖出一个个苗坑,不顾脏污直接用手捧起一颗颗红花檵木,徒手对苗坑进行加深并松软板结的土壤。

文明倡导,弘扬新风。春回大地暖,春耕春播忙,市保党员用实际行动把绿色的希望种在春天里,鼓励党员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做到植树于行,植廉于心,以实际行动守护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文:蔡林弘  /  图:蔡林弘、郭荣鑫 审核:陈明婷、苏宝吉  批准:谢锦涛、赖敏强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227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071     当前在线人数: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