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洁净家园我先行 市保共创文明城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厦门市保    供稿人:厦门市保    审核人:厦门市保    发布日期:2023-03-27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厦门市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细化创建措施,对下属各物业项目进行全覆盖、无盲区进行综合整治,打响创城攻坚战。


3月21日上午,市保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松柏特运文明小区、公交大厦、松柏综合楼开展洁净家园系列活动。

第一组的志愿者分配到公交大厦对花圃开展绿化抚育管护活动,党员们纷纷拿起锄头,在花圃上挖出一个个苗坑,不顾脏污直接用手捧起一颗颗红花檵木,徒手对苗坑进行加深并松软板结的土壤。

第二组的志愿者前往松柏特运文明小区,他们手持垃圾夹,对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等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对小区内的非机动车进行规整。

第三组的志愿者在松柏综合楼内集中,对随意堆放杂物以及物流柜旁的物品进行整理与分类,还对飞线充电的行为进行劝导。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号召居民群众爱护环境卫生、打造文明和谐社区、争创文明典范通过此次“洁净家园”行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带动了更多居民重视创城工作,提升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参与志愿服务的意愿。

文:蔡林弘 图:蔡林弘、陈明婷、黄惠琼 审核:陈明婷、苏宝吉  批准:谢锦涛、赖敏强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065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488     当前在线人数: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