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海丝保安:荣获“2022年泉州市保安宣传工作先进企业”称号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海丝保安    供稿人:海丝保安    审核人:海丝保安    发布日期:2023-03-27

3月23日泉州市保安协会通报了《2022年度泉州市保安协会保安宣传工作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给予荣获先进集体的单位颁发了牌匾,给予荣获先进个人的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荣获宣传工作先进企业,宣传员荣获先进个人。


海丝保安公司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保安协会会议精神和上级主管部门一系列工作部署和要求,重视保安宣传工作,利用宣传报道、小视频、网站等多渠道积极传递行业正能量,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认识保安行业。

今后,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把保安宣传工作放在了公司发展的重要位置,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全面提升保安服务品牌,为推动保安服务业健康发展做出更高更好更优的贡献。

撰稿人:吴其梅   审核人:吴妙珍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800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4829     当前在线人数: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