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洁净办公环境 点亮文明之光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厦门市保    供稿人:厦门市保    审核人:厦门市保    发布日期:2023-03-24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结合学雷锋月志愿活动,市保集团党总支组织后勤党员干部开展洁净办公环境·点亮文明之光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和志愿者们,手拿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隐蔽于办公环境的各个角落的杂物、烟头等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对卫生间排气扇等隐匿角落进行清洗,有效解决卫生死角。


市保集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各自认领一个公共区域作为此次活动的“攻坚重点”,分别对吸烟区以及消防通道进行集中清理,并为随意摆放在公共区域的私人物品寻找主人。


办公座位的环境卫生本来就是自己的事情,我们应该自己打扫干净,我们一起打扫。”在党员的感召下,许多工作人员也自发地加入清洁队伍。党员群众齐动手,有的扫、有的装、有的运有的擦,干得热火朝天,用实际行动为营造良好办公环境擦亮底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办公场所面貌焕然一新,走廊上的宣传长廊也锃亮了不少,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职工文明卫生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

文:蔡林弘  /  图:蔡林弘、林周扬 审核:陈明婷、苏宝吉     批准:谢锦涛、赖敏强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231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118     当前在线人数: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