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组织生活聚合力 坦诚交流促提升
--新罗鸿盾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新罗鸿盾    供稿人:新罗鸿盾    审核人:新罗鸿盾    发布日期:2023-0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根据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3月21日,新罗鸿盾公司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丰生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前认真准备

会前,新罗公司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专题集中学习、线上学习等多种方式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召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报支部工作情况

会上,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剖析问题根源,列整改清单、明整改事项,做整改承诺,明确了下一步党支部的工作重点。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帮助每位党员全面审视了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取得了良好效果。                 

集团领导点评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丰生认真听取了党支部每位党员的发言,对新罗党支部2022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每位党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与建议,这样的组织生活会开出了效果,彰显了组织原则,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素质。要把提升政治素质放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增强工作本领。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岗位技能及沟通能力,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三要坚持改进作风。正视自己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工作中互相学习促进提升。四要抓好整改落实。梳理问题清单,立行立改,确保问题一项一项改到位,一件一件改到底。

会议还对党支部工作、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签发人:李忠东  审核人:黄亮 陈智清 撰稿人:江珊珊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271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6131     当前在线人数: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