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新罗鸿盾公司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新罗鸿盾    供稿人:新罗鸿盾    审核人:新罗鸿盾    发布日期:2023-03-20

春风送暖,情满三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加强“鸿盾星光·新星之光”党建品牌队伍建设,3月15日下午,新罗鸿盾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清洗公交站点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及公交公司乘务安全员分组分别对华莲路、龙岩大道等公交站点进行了擦洗。志愿者们拿着抹布、拖把对候车亭和站牌认真擦拭,细心地抹去各个角落的灰尘。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公交站台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市民创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候车环境,增强了党支部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市民群众的肯定和赞赏。

新时代,雷锋精神依旧闪耀

人人都可以做一颗“螺丝钉”

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

以志愿红温暖春天

签发人:李忠东  审核人:陈智清  撰稿人:江珊珊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380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880     当前在线人数: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