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取经学道 一次收获满满之旅
——福建省保安协会赴京、津考察学习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省保安协会    审核人:省保安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2月26日至3月1日,福建省保安协会会长徐凡新携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洪、秘书长姚宗淇,龙岩市鸿盾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丰生,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向民,赴中国保安协会,北京市保安协会、天津市保安协会考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发展保安服务事业的新经验新举措,通过“点对点,面对面”零距离的座谈交流、观摩研讨,开拓、刷新眼界和理念,解放了思想,明确了前进方向,为谋划推进保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此行匆匆,收获满满。


在中国保安协会,徐凡新会长向中国保安协会第一副会长刘绍武和秘书长吴笑颜等领导汇报了三年抗疫形势下福建保安协会所为所思、所长所短,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双方重点就打造福建保安品牌,加大党建引领、创立保安教育培训红色基地,构建推进“智慧保安”信息化应用、提升保安服务品质和水平,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中国保安协会领导对福建省保安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殷切希望。徐凡新会长表示,将在中国保安协会的指导下,结合福建保安事业发展实际,落实执行中国保安协会提出的2023年工作要点和目标,以福建保安服务的高质高效,支持和推进全国保安服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北京市保安协会,福建省保安协会考察组一行与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毛明满,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保安管理支队支队长、市保安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炜,市保安协会副会长陈高扬、王国保等协会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3年疫情结束,保安协会如何在公安机关坚强领导下,努力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加强行业自律、提升保安服务品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度交流探讨。特别在行业党建、保安企业信用等级评定、行业最低成本参考价推进落实、警保联勤联动以及科技赋能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共识并提出加强互动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携手创新引导带动两地保安行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的意见和意向。



在天津市保安协会,考察组一行受到天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鲁刚二支队支队长何达骞等支队民警,天津市保安协会会长李蔚副会长李升华、刘长欣等领导的热忱欢迎。天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领导分享了依法加强保安服务行业监管,将行业监管部门与行业协会有效结合,全面加强保安企业规范化管理和保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的经验做法。天津市保安协会设定的发展规划和建设方向,尤其是协会在自身建设、内部管理、行业自律、信用评价、教育培训等打造规范优质、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天津保安”行业品牌工作的经验做法给福建考察组留下深刻印象通过交流互动,互鉴互学,双方进一步奠定津闽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形成推进保安行业健康发展整体合力坚实基础。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47396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6021     当前在线人数: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