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立足新起点 再添新动力
——福建省保安协会举行“福建保安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省保安协会    审核人:省保安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三月春燃,莺啼鸟啭。316日上午,福建省保安协会在福建龙岩古田干部学院成功举行“福建保安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公安部治安局原局长、中国保安协会第一副会长刘绍武福建省公安厅原巡视员福建省保安协会会长徐凡新福建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郭东曦古田干部学院、龙岩市委党校副院校长黄才裕,福建省保安协会全体理事单位代表人以及部分设区市保安协会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福建保安教育培训基地”是福建省保安协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引领,为行业发展铸魂赋能的重要举措。揭牌仪式拉开福建省保安协会迈将红色教育与保安行业思想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融合发展打造作风过硬、忠于职守、技术精湛保安队伍之路的序幕。会前,福建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黄华安专门作了批示:祝贺“福建保安教育培训基地”设立和揭牌!


徐凡新会长在致辞中指出,保安是一支肩负特殊使命的队伍保安事业发展三十多年来,在服务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过程中始终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付出过巨大努力,做出过重大贡献。徐凡新希望在新的历史发展节点,通过古田干部学院的精心协作和大力支持,充分发掘闽西老区丰富的红色资源,结合保安行业特点,紧密开展多功能、多层次的思想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推动提升我省保安队伍整体素质和行业形象。同时,极力开发与时俱进的精品课程,向全国同行推广,打造具有福建保安特色和影响力的红色保安教育培训品牌,为推动我省乃至全国保安事业高质量发展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绍武第一副会长代表中国保安协会对“福建保安教育培训基地”的设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达对辛勤工作积极奉献的福建保安从业单位各级负责人和广大保安员的崇高敬意绍武指出,多年来,福建省保安事业发展和保安协会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和协助社会治安管理工作作出重要贡献。福建省保安协会率先在全国以“红色教育”为行业发展铸魂赋能,全面强化保安队伍建设的思路和做法,有创新、有引领。期望福建省保安协会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进一步提升站位在这块红土地上辛勤耕耘,结出硕果,为全国保安行业开展思想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推进保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福建经验


揭牌仪式上,古田干部学院黄才裕同志表示,福建省保安协会古田干部学院建立保安教育培训基地,是双方共建合作的最新成果。希望共建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合作加强联系取长补短,积极拓展共建深度和广度,实现双赢,共同开创保安事业高质量工作新局面。

成功从古田开始!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8497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4662     当前在线人数: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