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福建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
叶文玉总队长一行莅临省保安协会指导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省保安协会    审核人:省保安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3月8日上午,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总队长叶文玉带领七支队支队长薛承飞、副支队长林靓莅临省保安协会调研指导工作。省保安协会会长徐凡新、党支部书记刘洪等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徐凡新会长对叶文玉总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叶文玉总队长一行参观协会办公场所后,对协会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和员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很好评价。


座谈会上,姚宗淇秘书长代表协会向叶文玉总队长汇报了协会换届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自身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党建引领、创新发展、保安宣传、队伍建设、会员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徐凡新会长表示,长期以来保安协会工作成效都是在省公安厅和厅治安管理总队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下取得的,新时期保安服务行业面临重大机遇和挑战,协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协助监管部门加强行业管理,引导行业自律,也希望治安管理总队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协会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叶文玉总队长高度肯定了协会近年来为促进我省保安事业健康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治安管理总队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保安协会工作,还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抓党建,持续强化政治功能,努力实现党的建设工作与行业发展高效融合。二要抓调研,切实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寻求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三要抓创新,以智慧管理手段打通行业管理中的堵点,积极应用新技术、探索新路径、积累新经验,持续提升行业竞争力。四要抓机制,要进一步规范保安服务行业的经营活动,强化行业自律,遏制保安市场的低价不正当竞争行为,维护保安行业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五要抓融合,充分发挥保安服务点多面广优势,强化群防群治作用,推进警保联动工作,为社会治安营造良好的环境。六要抓宣传,拓宽行业宣传渠道,以“7·24”主题宣传日等节点为载体,积极推进宣传工作,多渠道宣传保安行业发展成就,不断提升行业社会形象。


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和优化“放管服”、指导推进设区市保安协会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厘清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47876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4542     当前在线人数: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