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提升服务质量 筑牢守押防线
--福州市保公司走访银行客户单位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州市保    供稿人:福州市保    审核人:福州市保    发布日期:2023-03-02

为更好地开展押运服务工作,推进日常守押工作安全有序开展,228日,福州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市保公司总经理邓文鑫、守押分公司副经理李煊、王小春走访工商银行福州分行运营部。


在工商银行福州分行运营中心,邓文鑫首先代表公司向银行分管领导关心、支持保安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2023年公司押运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工商银行福州分行运营中心刘玲主任对公司的守押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双方还就押运流程、安全防范、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邓文鑫一行又来到守押分公司驻工行金库待命点检查指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日常工作要重视做好车辆、枪弹、款箱以及人员安全;二是要把队伍稳定好,各级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好队员的思想工作,营造风清气顺的良好环境;三是要把客户的要求落实好,自觉接受客户单位的领导,积极配合客户单位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拟稿人:张斌 核稿人:罗宏青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005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855     当前在线人数: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