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莆田市兴安保安有限公司公司党员聆听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兴安实现高质量发展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莆田兴安    供稿人:莆田兴安    审核人:莆田兴安    发布日期:2022-11-30

 11月28日,莆田市兴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公司警企联络办党支部负责人李清龙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兴安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员们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党课内容聚焦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李清龙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兴安保安公司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兴安发展实际,充分发挥保安员辅助社会维稳作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保安队伍,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部署、重大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

图文:张清清 审核:李清龙、杨春珍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247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6132     当前在线人数: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