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逆风而行,全力保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州市保    供稿人:福州市保    审核人:福州市保    发布日期:2022-11-15

逆风而行,是一份勇气,更是一份付出;逆风而行,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担当。

2022年11月10日,福州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金融守押分公司(下文简称守押分公司)接到工商银行运营管理中心电话,告知因工行红星网点、南门支行发现有客户为红码的情况,被要求停业,对网点进行全面消杀,需要派车将两个银行的钱箱收回入库。守押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紧急调整调配车辆、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紧急处置程序,召集疫情应急处置小分队人员,短短的半个小时,10名押运队员穿戴防护服迅速集结到位,整合为两个车组,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前往工行红星网点和工行南门支行交接款箱,并对款箱消毒,将款箱交回工行金库。完成任务后,对钞车进行全面消杀,最大程度的保障人员和车辆安全。守押分公司在本次事件的处理过程中,行动迅速,处置有力,得到客户单位的高度赞赏与肯定。


疫情期间,广大守押队员立足本职岗位,不畏艰难险阻,务实作为、勇往向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障疫情期间款箱押运任务,最大限度地维护福州地区金融秩序的稳定。

拟稿人:张斌 核稿人:罗宏青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401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814     当前在线人数: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