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福建省保安协会
成功举办会员单位通讯员培训班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省保安协会    审核人:省保安协会    发布日期:2022-07-07

为做好新时期保安行业宣传工作,有效调动保安企业开展宣传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我省保安行业宣传工作水平,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5日至7日,省保安协会在福州成功举办2022年会员单位通讯员培训班。徐凡新会长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就课程设计、专家邀请、组织工作等方面作了周密安排。省保安协会党支部书记刘洪、省保安协会副会长沈君庆等协会领导出席开班仪式。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四级高级警长、省保安协会秘书长姚宗淇作开班动员。



姚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剖析了我省当前保安宣传工作的现状,对如何提高保安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广泛提高对保安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职责感。二是要强化学习教育和培训,打造一支有能力有水平的通讯员队伍。三是要勇于创新,与时俱进,实现传统与现代宣传的完美融合。姚秘书长强调,举办本次通讯员培训班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思结合,学有所获,并把所学所思运用到今后具体工作之中,实现学以致用。


培训班邀请了福建省公安厅原宣传处副处长、调研员赵肃岐,福州日报社新媒体视频中心主管石磊磊,海峡都市报首席记者、主任记者包华等三位资深老师,立足保安行业特点,从不同角度,分别就如何讲好保安故事、新闻写作技巧和新闻拍摄技巧等方面作了专业讲授。课程列举了大量实例,解说生动,实操性强,既有理论深度的讲解,又有宝贵经验的分享,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收到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班得到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来自全省90余名通讯员齐聚榕城,共享了保安宣传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培训班的举办为全省保安行业宣传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拓展了思路。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件生动、贴合实际,收获颇丰,不虚此行。回去后将认真总结,加强学习和实践,努力提升自身的宣传意识和采写水平,为保安行业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205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3531     当前在线人数: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