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持续加强沟通,及时查缺补漏
——莆田兴安保安公司深入建设银行莆田分行进行沟通交流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莆田兴安    供稿人:莆田兴安    审核人:莆田兴安    发布日期:2022-07-01

为更好地开展押运服务工作,加强与银行客户沟通交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6月23日上午,公司总经理杨春珍带领金融守押中心黄琦华等人到建设银行莆田分行与保卫部总经理苏锦和进行沟通交流。


座谈中,公司总经理杨春珍向客户单位了解我司押运护卫在运营合作中存在的不足与意见建议,并表示走访银行客户是我司押运护卫持续发展的需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我司一直追求的目标。

建设银行莆田分行保卫部总经理苏锦和对我司的押运护卫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兴安公司以高度的责任感主动加强金融押运服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实现安全、高效、便捷的工作任务,为各网点工作地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通过此次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促进我司和客户单位之间的关系,及时地消除安全管理及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漏洞。下一步,我司将继续加强和客户单位的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及时总结,落实整改措施,提升服务质量,扎实推进我司各项业务稳步发展,为金融市场提供有力保障!

通讯员:张清清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575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554     当前在线人数: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