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莆田市兴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金融守押中心开展安全教育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莆田兴安    供稿人:莆田兴安    审核人:莆田兴安    发布日期:2022-06-29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结合公司实际情况,621上午莆田兴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金融守中心在押运操场召开安全教育会。


首先会议上金融守押中心主任黄琦华传达了公司领导对金融守押中心安全生产的两点要求:

加强押运队伍管理,及时关注队员思想动态,引导队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

落实专项检查部署,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其次,金融守押中心主任黄琦华针对中心日常管理情况做了三点强调:(一)各管理人员要继续抓好车场、食堂、宿舍、枪支弹库等方面的日常安全管理,切实做到零事故。(二)各队员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生命重于泰山的理念要牢记心中。(三)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加强车辆、人员消杀工作。(三)近期EB流感高发,各队员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严格落实防控制度,预防控制流感的发生及蔓延,共同维护正常的办公生活秩序。

最后,各车组车长自查各自车组的安全情况并表示将以身作则、带头落实整改,做好新老队员的“传、帮、带”工作;把脉好队员的工作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及时沟通,杜绝队员发生违法、违纪的行为。

供稿:张清清 审核:杨春珍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615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4956     当前在线人数: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