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在线视频 >> 时事纵横
国安保安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国安保安    供稿人:国安保安    审核人:国安保安    发布日期:2022-04-08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022年4月7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向丰泽街道办事处、迎津社区、东美社区等捐赠了一批泡面、绿茶等抗疫物资。

疫情防控期间,特别是泉州中心城区按下“暂停”健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与志愿者一直奋战在基层一线,默默守护着广大市民的身心健康。国安保安公司领导们看在眼里,急在心头,决定向奋战在疫线防控的工作人员捐赠一些的生活物资。

要身先士卒,做深入一线的“战斗员”。作为一家当地资深的保安公司,在疫情面前代表的不仅仅是勇气与担当,更是责任与荣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虽然没有治病救人的专业技能,但我们有战无不胜的坚定信念。疫情面前,组织干部冲锋在前,既要动员公司党员、保安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进基层,深入一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排查工作。要在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起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坚决把党的强大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优势,以实际行动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

当天下午,国安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丁翔带领数十名员工有条不紊的清点物资。经过一番忙碌,物资清点完毕,工作人员立马化身“搬运工”,将一箱箱物资搬上车。随后,这批抗疫物资由专车送往丰泽街道及各街道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爆发至今,国安保安公司已向“疫”线捐赠泡面、绿茶各3000多箱,并多次组织员工加入政府部门的志愿者队伍深入“疫”线协助其封控区接收、配送物资,消毒杀菌,科学宣传,维持核酸现场,卡口值守等,加大督导组对所辖管区巡查力度,要求各管控区人员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就地化身志愿者等抗疫措施,助力此次疫情防控。国安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丁翔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也是保安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时刻。在这紧要关头,助力疫情防控义不容辞。我们希望通过捐赠抗疫物资,为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尽点绵薄之力,为决战决胜抗疫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成效如何,关系到能否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的势头,关系到疫情防控大局。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任务十分艰巨。越是特殊时期,国安保安公司党员干部、保安员越要发扬冲在前、干在先的精神,闻令而行,闻鼓而进,不屈不挠,冲锋到防疫一线。身处防控一线,每天都会遇到新情况,大多没有现成“答案”,国安保安公司全体员工要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创造性地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务实作风向群众“比心”,方能获得群众最广泛的支持,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审稿人:苏醒     拟稿人: 刘德盛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950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6332     当前在线人数: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