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在线视频 >> 时事纵横
擎起抗疫的责任重担,守护大家的健康安全
——海丝保安公司保安部经理王宗波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海丝保安    供稿人:海丝保安    审核人:海丝保安    发布日期:2022-04-06




王宗波,现任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部经理。在这次泉州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守护者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承载于责任,奉献与担当”的服务理念。

一、坚决执行每一声号令,当好抗击疫情战斗的攻坚力量

3月13日,泉州疫情发生突发,丰泽区发布紧急通告,正在休年假的王宗波同志,在接到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电话后,即刻返回公司。为了及时有限抑制疫情扩散蔓延的势头,海丝保安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王宗波担任领导小组组长,主要负责上传下达、管控预防、检查督导、应急处置等工作,他深知责任重大,立即召开保安部中大队长会议,对重点地区,单位的疫情防控作了重点布置,领导分工负责到人,片区队长责任到人,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主要工作,一定要按政府和客户单位的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启动《海丝保安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从人员防控、单位消毒、应急值守等方面做好全面准备,同时发布《海丝保安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倡议书》。

二、认真安排每一个细节,筑起守护队员健康的安全防线

为有效应对和防控疫情,他事无巨细,各项工作都想在先、干在前、抓细节,在幕后默默守护着每一名队员的健康安全。各派驻单位队长排班表、制作值班记录到向上报告的值班情况,他都亲力亲为,科学统筹确保不出现疏漏。队员每日消毒、防护、测温、核酸检测筛查情况各方面工作都及时跟进,建立“日报告”和“零报告”、“检测数据按人建档”制度,为保证信息报送的及时准确,他亲自下基层督查,仔细收集,认真核对,每一个数字的变动,都要问明原因,精确到人,为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可靠的数据。

三、全力做好每一项任务,发挥骨干冲锋在前的模范作用

因疫情突发,一声令下停工停产,王宗波根据以往经验第一时间准备好应急人员,车辆、防疫物资、食品的储备,为疫情防控重点单位送去防疫爱心物资。结合实际情况,亲自负责国家电网泉州分公司,泉州第四监狱等重点单位的防控工作,疫情爆发后前往这些重点单位与分管领导沟通疫情防控工作,对重点单位的队员防疫工作、履职情况、值班情况、自我防护等进行全方面培训,并严格下达落实命令,责任到人。同时到各派驻点去,规范队员防护装备穿戴,测体温标准,科学查验三码,强调一米安全线,遇到突发情况如何汇报,加强熟悉防疫流程。通过电话,微信群,视频通话等多渠道线上联系方式时时提醒。疫情爆发后,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增派保安员前往社区街道支援防疫工作。

截止至目前,泉州聚集性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胜利在望。海丝保安公司保安部在王经理的带领下,上下齐心、团结一致,成效显著,获得上下一致肯定,王宗波经理付出体现的正是一位保安公司管理人员的责任与担当,其背后是对我们共同生活的这座城市最深沉的爱。

撰稿人:吴其梅   审核人:吴妙珍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073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391     当前在线人数: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