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在线视频 >> 时事纵横
战疫路上的集英人|集英抗“疫”日记(四)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集英保安    供稿人:集英保安    审核人:集英保安    发布日期:2022-04-01

3月14日,新冠肺炎疫情突发,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集英保安集团党委迅速响应,认真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集团党委、党支部、党员主动靠前,志愿者、押运员、安保、殡葬、物业、环卫人员奋战一线……

让我们共同翻开“集英人”的“日记”,陪伴他们抗“疫”一线,给他们“我们”的力量与支持。

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泉州市副市长蔡天守到海峡方舱医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集英集团领导陈超群陪同。


集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天长到集英市政公司督查涉疫垃圾清运情况。



为保障“火围山”方舱医院的物资运送,集英守押公司迅速组织人员,主动担负了物资搬运任务,为医护人员和病患及时运送了水、面包等物资。



看似平凡普通的站岗、巡逻、守护等工作,却是治安防疫的一道重要防线。台商集英保安公司严格落实当地政府相关防控工作要求,结合保安工作点多、面广、线长等工作特点,严格落实门岗管控制度。在后渚大桥和洛阳桥两个重要交通路口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点,执勤保安员扎实落实属地管控责任,提醒过往人员佩戴好口罩,落实盘查询问、体温测量、登记、“两码”查验等工作,坚决杜绝外来人员进入管控区域;对发现的发热人员第一时间上报并联系送往定点医院,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坚决做到排查不漏一人、管控万无一失。

子公司侧记:



宏福陵园组织2名党员志愿者到招丰社区协助完成第七轮核酸检测。3月24日,抽派1名党员到晋江池店镇洋茂村核酸检测点,协助当地社区维持现场秩序,核查群众健康管理信息,提醒群众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结合防控要求,向群众普及健康理念和防疫知识。

集英人掠影


“竭尽全力做好市委党校的后勤保障工作和方舱医院的餐饮配送工作。”前一日刚完成丰泽新村志愿服务任务的集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卢再兴,第二天就召集集英保安、集英物业人员在市委党校台商校区临时驻地召开后勤保障工作部署会。他再三叮嘱后勤保障人员“在党校住下的都是支援抗疫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他们为泉州防控疫情奋战一线。他们守护人民,我们就要守护好他们。同时,做好方舱医院的配餐工作,为医护、工作人员、患者提供丰富营养的伙食。”

会议结束后,大家迅速分工,入园查验、消杀、配餐……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


“物资保障要跟上……”

“配餐要丰富……”

这是集英物业公司总经理洪俊杰忙碌的身影。在他的带领下,全体物业人员迅速熟悉工作要点、投身封控环境、优质高效服务……

而泉州集英保安联合党支部纪检委员、集英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洪灿森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带队进驻泉州市委党校台商校区,为医护人员的临时驻地提供后勤保障服务。虽是一名年轻的90后,洪灿森同志做起后勤工作来,可一点也不含糊。他每天对校区内的车辆、房间、走廊、厨房等区域消毒清洁工作进行细致检查,并参与制定校区防控新冠病毒应急预案。他时刻牵挂校区医护人员的营养保障问题,每天有序安排配餐人员认真做好就餐保障和配餐工作。对在校区内工作的安保人员和物业服务人员,他也时刻叮嘱他们增强疫情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和核酸检测。

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责任与担当,当好党校“守护人”。


——集英汽车租赁公司吴湜淇的女儿

“疫”想不到,席卷“泉”城,

号角吹响,蓄力待发。

集英力量,闻“疫”而动,

全线出击,助力抗疫。

蓝衣护甲,披荆斩“疫”,

昼夜奋战,勠力同心。

坚守岗位,暖心服务,

周到热情,居民点赞。

“泉”力以赴,护你“州”全,

共克时艰,春暖花开。

             ——集英金融服务外包公司 黄添元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1331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7146     当前在线人数: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