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在线视频 >> 时事纵横
战疫路上的集英人|集英抗“疫”日记(二)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集英保安    供稿人:集英保安    审核人:集英保安    发布日期:2022-03-31

3月14日,新冠肺炎疫情突发,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集英保安集团党委迅速响应,认真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集团党委、党支部、党员主动靠前,志愿者、押运员、安保、殡葬、物业、环卫人员奋战一线……

让我们共同翻开“集英人”的“日记”,陪伴他们抗“疫”一线,给他们“我们”的力量与支持。

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上午,金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庆南到宏福园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集英集团领导陈超群陪同。刘庆南关心地询问了宏福园的业务运转、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强调要高标准落实一线工作者的个人防护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殡葬服务保障和组织管理工作。


下午,集英集团纪委书记陈天长对宏福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查,通过检查防疫物资储备、询问重点岗位人员等方式,详细了解宏福园疫情防控工作、各岗位人员安排及各项防护措施的执行情况。




“大白”继续在“火围山”方舱医院转运物资。

子公司侧记:



丰泽集英公司作为丰泽区安保的中坚力量,积极响应本市防疫工作部署,全员投入到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逆行于各个封控区和管控区,主动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亮责任、比贡献”,留下了他们闪亮的身影。



德化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指挥、分级负责,全面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多渠道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开展全体队员信息统计,做好信息登记、健康监测等工作;严格执行上岗队员全程佩戴口罩、“三码”核验等制度,对办公场所、运钞车、枪弹库等公共区域每天进行消杀,切实抓好重点环节、重点工作。


为科学防疫及保障人民群众的需求,宏福园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宏福园疫情防控紧急通知》,告知群众疫情期间宏福园仅提供基本殡葬服务,倡导丧事简办。

宏福陵园公司党支部抽调3名党员与招丰社区党支部部分党员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火速下沉到抗疫一线,与社区干部并肩作战,干在一线,吃在一线,齐心协力做好核酸检测点保障工作,并向社区捐献10箱75%酒精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

集英人掠影





“我留下。”3月18日凌晨零时,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庄能平与志愿者们开始常驻丰泽新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和驻守在丰泽新村的志愿服务者们一样,庄能平同志变身消杀员、服务员、引导员,身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日夜穿梭在楼宇之间,为居家隔离的居民运送生活物品,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耐心解答,为上网课的孩子们打印练习题……在风雨中、在烈日下、在夜灯里,他们无人退缩,是小区里防疫屏障的守护者,他们传递了疫情之下的温暖,也是小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海峡体育馆方舱人来人往的志愿者人群中,总能见到一个忙碌而又熟悉的身影,身穿防护服化身“大白”,他担负着安装床架、铺设床单被套、搬运消毒物资等工作,他已在抗疫前线连轴奋战多日。他就是参加过2020年抗疫的志愿者姜炳枝同志,这次他又出主动请缨,出“战”任务艰巨且辛苦的“火围山”方舱医院,而他无怨无悔。他常说,“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永不言败。”其实,这几句话也已流淌在每个集英人的血液里。“抗疫”就是“战争”,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战士”。

自疫情发生以来,鲤城金盾保安公司保安二部派驻清真寺保安队长袁天增同志被调派负责鲤城区海滨、鲤中、临江五堡等封控区、管控区街道卡点安保工作。作为保安队长的袁天增同志在调集安排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亲自披挂上阵带班执勤,日夜穿梭在各个重要路口卡点巡逻检查。连日来,袁队长随身携带简易的牙膏牙刷等个人生活日用品,没有固定的休息和用餐时间,甚至有时通宵达旦,他毫无怨言,始终面带微笑,严谨对待每天的执勤安保任务。袁队长用他的行动诠释了一名以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己任、默默无私奉献的鲤城金盾保安人!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916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7967     当前在线人数: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