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在线视频 >> 时事纵横
不忘初心勇担当,防控一线写忠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老兵特卫    供稿人:老兵特卫    审核人:老兵特卫    发布日期:2022-03-30









2022年3月,福建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突然打响,一时间,战“疫”防控集结号全方位吹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福建老兵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闻讯而动,按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联防联控职能作用,主动靠前作为,坚决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始终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疫情突发,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专门成立疫情防控指挥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第一时间召集公司高层及各部门开会,统一思想,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分头行动,迅速监督落实百余家派驻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点负责队长严格按照方案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并向队员们进行防控知识宣讲,将口罩、消毒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分发至每个岗位。

截至目前,老兵的安保队员已连续多日日夜奋战在各自岗位,对各个服务单位的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消毒、登记,对未戴口罩人员进行监督等等。在疫情来临之时,全体老兵特卫的安保人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面前,始终本着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放弃休息时间、放下个人事务,不惧疫情、恪尽职守,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严守客户单位疫情防控第一关,为保一方平安发扬老兵精神,贡献老兵力量!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531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728     当前在线人数: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