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在线视频 >> 时事纵横
同心抗疫|福建保全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捐赠物资增援抗疫一线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保全    供稿人:福建保全    审核人:福建保全    发布日期:2022-03-30






2022年的疫情反弹的很突然,仿佛一念之间又回到了2020年,但没有一个冬天是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是不会到来,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2年3月以来,福建省多地市接连报告新冠肺炎阳性病例。福建保全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始终关注疫情事态发展,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动态,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真情守望相助,合力抗击疫情。中共福建保全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快速行动,由福建保全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吴浙闽总经理亲自带队,向福州市仓山区金山街道办事处捐赠隔离衣、医用外科口罩、隔离面罩、矿泉水等抗疫急需物资,做好一线抗疫的“后勤保障员”。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福州疫情发的关键时刻,我司驻福州市仓山区金山街道办事处所属区域的保安员们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和各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的第一线,在街道店面、住宅小区、行政办事大厅、医院、校园等地,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了包括体温测量、人流管控、消毒杀菌、出入登记、秩序维护等防控工作,用自身辛苦付出换来辖区业主的安全感,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中共福建保全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工委的号召与部署,在做好自身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经过多方协调,紧急调配抗疫必备物资,为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与关怀,福建保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率先力行的实际举动为抗击疫情工作贡献保全人的力量!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059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7424     当前在线人数: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