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在线视频 >> 时事纵横
同心抗疫 靖安八闽
——致全省保安服务行业抗击疫情倡议书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福建省保安协会    审核人:福建省保安协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全省保安服务行业及广大保安员

当前,国新冠肺炎疫情频发多变,新一轮疫情先后波及我省泉州、厦门、莆田、福州等地,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保安行业辅助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的重要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省保安协会向全省保安服务行业及广大保安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思想认识。广大保安从业单位要组织全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守责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精准防控尽锐出战,主动协助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与社会各界一道同舟共济,决战决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二、积极参与防控。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整合保安资源,科学调配人力物力,合理安排工作,积极协助公安、卫健、防疫、交通等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切实维护车站、码头、机场、医院、大型商场等重点部位、场所的治安和医疗防疫秩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社会面治安防控巡逻工作,确保属地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三、强化内部安全和自身防护。切实采取必要措施强化办公场所、执勤点卫生安全和内部员工疫情排查防护力度,确保内部安全。要高度重视保安员的自身安全防护工作,组织广大保安员学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和防控方法,强化自我防护意识提高防疫本领针对保安员执勤岗位大多在易受感染位置,要视情配备相应防护装备确保自身防护安全到位

四、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网站、公众号等多媒体渠道,及时转发官方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动态积极配合属地公安机关和社区加强防疫知识宣传,通过张贴防疫宣传标语、播放防疫知识短片等方式,引导群众正确看待疫情发展,坚定信心,不信谣,不传谣,为防控疫情做好宣传工作。

五、树立典型,弘扬正能量。时刻关注一线保安员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妥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及时回应合理诉求。充分发挥保安基层党组织战斗壁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及时总结宣传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及时上报省保安协会,凝聚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青山一道同风雨。让我们携手抗疫众至成城坚决打赢这场围歼疫情、守护家园的硬仗待到百花盛开,必将福泽八闽!

福建省保安协会

2022年3月25日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683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249     当前在线人数: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