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到永春押运分公司开展枪弹库专项检查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永春保安    供稿人:永春保安    审核人:永春保安    发布日期:2022-01-13




进一步加强枪支弹药安全管理,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2022年 1月11日,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检查组到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永春县公安局枪爆管理中队负责人叶俊华、县局派驻押运分公司警务代表周志军、保安公司总经理范国强等陪同。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枪弹库枪支管理情况,并详细询问配枪单位枪弹库(室)24小时值守制度,枪支弹药领用审批,枪支弹药保管、领用和弹药消耗、枪弹数量、维护保养等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同时,现场查阅了监控、报警系统、枪库出入安全门、视频监控等安防设施,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绝不容许麻痹大意和抱有丝毫侥幸心里,紧绷“安全第一”树立“枪弹安全无小事”的观念。二要加强节日期间守库人员必须24小时在岗,做好枪弹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心。三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各类工作台账,确保枪支管理规范和枪支安全无事故。

通过此次检查,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落实了武装押运安全主体责任,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管控意识,为预防发生枪弹安全事故,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夯实了基础,为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拟稿:林金智 审核:孙国山 签发:范国强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369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7357     当前在线人数: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