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惠安剑盾公司组织召开银企联席工作会议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惠安剑盾    供稿人:惠安剑盾    审核人:惠安剑盾    发布日期:2022-01-10


元月7日下午,惠安剑盾保安公司组织召开银企联席工作会议。中国银行惠安支行、工商银行惠安支行、农业银行惠安支行、建行银行惠安支行、惠安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金融单位运营、保卫主管领导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惠安剑盾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杰主持,公司顾问梁荣辉、保安部、押运分公司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杰代表公司致欢迎辞,感谢各金融单位长期以来对剑盾保安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向与会单位详细汇报了公司2021年武装押运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征求各与会单位对剑盾公司在金融安保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单位对剑盾保安公司在抗击疫情、保障金融安全、服务客户方面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剑盾公司作为惠安县唯一的国有保安企业,安全管控到位、制度规程严密、人员素质较高,合作以来,从未发生安全事故,是一家值得客户单位信赖与托付的保安企业。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在当前电子支付日益崛起、现金流逐步减少的大背景下,银企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沟通交流,增进银企信任、融合发展,共同构筑共赢发展新格局。

审核人:邱培强 负责人:陈杰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970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6532     当前在线人数: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