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厦门海鑫金融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
前往古田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厦门海鑫守押    供稿人:厦门海鑫守押    审核人:厦门海鑫守押    发布日期:2022-01-04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加强队伍思想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月1日上午,厦门海鑫金融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夏新太率领支部15名党员赴龙岩古田会议旧址开展重温古田会议精神·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遗址,缅怀先烈佳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先后在古田会议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等革命旧址馆进行参观学习。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前,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有关古田会议召开情形和革命斗争的历史故事的介绍,重温闽西革命斗争、古田会议决议形成的历史,进一步深入了解“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原则、以及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思想的形成过程,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追求真理的奋斗精神。

离开古田会议旧址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拾阶而上,瞻仰毛主席纪念园,缅怀伟大领袖,向毛泽东同志雕像献花篮、三鞠躬,环视领袖雕像,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光荣传统和优良作凤,传承红色基因,用新理念武装头脑,促进思想政治与业务水平双提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推动保安守护押运事业发展。

通讯员:邱伟正 审核:夏新太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8493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4626     当前在线人数: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