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市保直属第一支部观看电教片并开展专题党课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州市保    供稿人:福州市保    审核人:福州市保    发布日期:2021-12-20



12月17日上午,市保直属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电教片学习胡永飞奉献精神及王新法、王婷父女扶贫精神。市保直属第一支部书记林友仁围绕“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主题开展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两段简短视频充分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胡永飞同志保护战友、不畏牺牲,凝结着艰苦卓绝的奉献精神,而王新法、王婷父女两代接力扶贫故事同样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

林友仁书记围绕“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三个方面给在座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最后市保总支部书记林涛同志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党史,加强思想教育,将理论切实到行动上,才能将此次教育精神根植于思想中。二是树立党员形象,弘扬正气,提高党员干部精气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三是建立党员示范岗,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注重在一线近距离考察识别干部、考验入党积极分子,并及时发现和推荐先进典型,确保全面发挥党的领导作用。

拟稿人:李晨 核稿人:罗宏青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634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5146     当前在线人数: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