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士风采
鸿盾星光 星级党员丨肖志华:永葆军人本色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龙岩鸿盾    供稿人:龙岩鸿盾    审核人:龙岩鸿盾    发布日期:2021-09-26





他是一名退役军人,部队服役期间,因表现出色,先后被任命为副班长、班长,服兵役5年3次被评为“优秀士兵”;他是一名共产党员,2008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有着近15年党龄;2010年10月入职以来,他8次被评为优秀保安员,安全行车近8万公里,所在车组出现一次安全事故,多次被公司评为先进车组。他是永定鸿盾保安公司一名基层押运员:肖志华

他是业务上的“领先者”。他做一行爱一行,认真学习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苦学押运勤务知识,时刻以公司的安全生产和勤务标准化建设为指引,苦练押运勤务技能,熟悉掌握押运工作规章要领,严格按操作规范和运钞条例操作,从没出过差错。他把枪支当自己的生命,勤练枪支分解结合、射击等押运工作技能,在市总工会和鸿盾集团联合举办的2020年职业技能竞赛金融押运组中荣获第一名,所在车组在永定鸿盾公司2021年勤务练兵和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2021年他被龙岩市总工会评为“龙岩市五一劳动工匠”。

他是员工中的“引路人”。身为押运部车长的他心里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最基层管理人员,以身作则,严格管理,用平和真诚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位同事。每每押运过程中遇到比较棘手的问题,他都敢于担当,主动靠前协调解决。在管理上,他尽其才,扬其长,车组中每个人的家庭状况、性格爱好、优点缺点等,他都一清二楚,所以每一次谈心谈话都很有针对性,有的放矢,而员工也都能心悦诚服,都愿意把自己的心里话向他倾诉,而他也每每都竭尽全力帮忙。“跟着华哥干,再苦再累也值得”这是同事们对他最好的褒奖。

他是防疫中的“排头兵”。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公司,他经常提早上班、推迟下班,为的是做好押运车和装备的消杀工作,提醒督促车组人员戴好口罩,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周末或晚上下班回到村里后,他主动请缨,积极协助村两委做好设卡检查、人员排查登记、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攻坚战当中。“我是退伍军人,又是党员,在防抗疫情这个特殊时刻,我就应该主动作为,扛起担子,我别无选择,无怨无悔”。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是他入司12年来的真实写照。他始终秉持“退伍不褪色、责任不打折、作风不懈怠、奋斗不停步”的工作作风,宗旨铭心,信念如磐,担当如铁,用良好的军人气质、严于律己的作风、一丝不苟的精神诠释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深刻内涵。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902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5850     当前在线人数: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