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交流
忠诚履职心向党 保安护航新征程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保全保安    供稿人:保全保安    审核人:保全保安    发布日期:2021-07-2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7月24日,公安部治安局组织开展以“忠诚履职心向党、保安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全国保安行业宣传日活动。

福建保全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福建省保安协会理事单位,福州市保安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州市首批经省公安厅批准设立民营保安企业,福州市唯一设有专业工作犬基地的民营保安企业。公司为福建省医疗系统、教育系统、园林系统、国家重点枢纽等多个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安保服务,在努力保一方平安的同时,创造2000余个就业岗位,为社会稳就业做出积极贡献。福建保全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党建群团建设,成立了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工会组织,一线保安员拾金不昧、见义勇为、反恐制暴等先进事迹不断涌现,引发媒体广泛报道,形成良好社会评价。

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福建保全保安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和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创始人吴浙闽获评国家公安部“全国抗击疫情表现突出个人”荣誉称号,得到全国公安系统通报表扬。公司驻福州肺科医院保安中队被福州市总工会授予福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7月24日,福州市公安局深入推进以“忠诚履职心向党、保安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全国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活动,在官方微信公众号“福州公安”发布的专题报道《他们也是守护榕城的重要力量!》中,多次出现福建保全保安员奋战安防一线的身影。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福建保全保安人凭着执着的敬业精神和强烈的责任心,在保安这一平凡岗位上,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使命。在汹涌的疫情面前,如中流砥柱一样,逆流而上,用自己的行动,坚决筑牢疫情阻击的“铜墙铁壁”,扛起了“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一名普通保安员的使命担当。

福建保全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将以此全国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不断提高保安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地进行探索和创新,打造一支素质高、作风正、服务专业、群众满意的新时代保安队伍,为“平安福州”建设贡献福建保全人的全部力量!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458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409     当前在线人数: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