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牢记初心使命 做大家身边的“热心人”
——三明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三明市保    供稿人:三明市保    审核人:三明市保    发布日期:2021-07-24


詹金洋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詹金洋,男, 1995年12月入伍,199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专文化程度,现任三明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监事、押运大队教导员。作为党员干部,该同志时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坚持初心使命,在押运大队教导员工作岗位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身边同事一道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赢得了公司领导及同事的认可。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个人党性修养  

该同志能够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工作中,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通过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的“三会一课”等活动和个人自学,持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

二、抓好守押队伍教育,强化守押队伍建设 

该同志立足押运大队教导员岗位职责,紧紧围绕守押队伍正规化建设要求,针对中队管理人员、车长、押运员、驾驶员、提款员等不同岗位,分层次组织队伍教育培训,不断增强守押人员业务能力;组织建立了守押队伍日常教育培训制度,积极推动公司各押运中队开展法制和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提升守押人员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同时,通过组织谈心家访、文体活动、节日慰问等,最大限度凝聚了守押队伍,调动了守押队员的工作积极性,为守押队员营造了互敬互爱、互容互让、团结如“一家人”的良好工作环境。

三、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持续提高履职能力 

该同志坚持“向人学、向书本学”,虚心向有经验的同志请教,培养出了严实深细的作风。工作中,注重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积极在所负责的守押队伍教育、技防管理、车辆管理等业务方面上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不断更新观念、改进工作方法,既提升了自身能力素质,也助力公司相关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比如,通过建立队员谈心家访和分档动态管理制度,将队员分为“放心”“不放心”“加强管理”三个档次进行管理,切实排查整治守押队伍内部安全隐患,强化了守押队伍安全基础;通过积极对接学习银行ATM机清机维护操作,助力公司拓展了中国银行三明分行、交通银行三明分行的清机维护新业务,并帮助公司培养了相关业务队伍,工作业绩突出。

四、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热情服务职工群众

该同志在工作生活中能够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热情为一线职工群众服务。一方面,经常深入一线听取押运队员的问题诉求,能办的马上办,需要与领导或上级沟通的,及时沟通、尽快办理;对于不符合办理条件的,耐心说明理由,做到热情服务、周到服务、便捷服务。另一方面,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能够主动承担“分外之事”。比如,节假日值班遇到同事不便时,积极负责值班,为同事提供便利;同事遇到电脑、打印机等设备使用问题时,热心帮助处理。通过实际行动,做同事身边的“热心人”,帮助解决同事遇到的大小困难,真正赢得了公司上下的认可。

五、坚持强化法纪意识,认真抓好廉政建设

一方面,该同志能够自觉加强包括《准则》《条例》等廉政法规纪律的学习,进一步明确法纪红线,持续提升自身廉政意识,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另一方面,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该同志能够注重德行操守,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份,努力做到慎言、慎行、慎独、慎初,在思想上、行动上严格按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能够坚持以案示警进行自我教育,做到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防腐拒变意识;能够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为人厚道,公道正派,待人诚恳,团结同志。

总之,该同志作为公司中层党员干部,能够认真按照《党章》要求,履行党员义务,特别是能够在政治理论学习、落实本职工作、服务职工群众、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作表率,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039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3805     当前在线人数: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