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安保正能量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
——厦门市海沧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员感人瞬间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海沧保安    供稿人:海沧保安    审核人:海沧保安    发布日期:2021-07-24

保安员生活在纷繁的世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即便如此我们生活中不缺乏激情与感动,只是少了一些发现感动的眼睛,只是没有去好好的用心感悟。接下来分享几个保安员的小故事。



故事一:3 月18日,校园保安汪明生与周福气在下班途中时,发现一位老人家躺在地上,他们上前查看,发现老人家意识并不是很清醒,在紧急情况下,他们利用公司组织学习的急救知识,确认老人家没有危险后,联系了其家人,并一直照顾着他,直到家属赶到后默默地离开现场。



故事二:3月5日9时许,公司某驻点住宅项目当班队长胡乃陶立在例行巡逻时,闻到有股烧糊的味道,遂立刻查找异味来源,发现一住户家的窗户正往外冒黑烟。立即启动火灾应急预案,组织队员前往救火,经现场判断,他们通过阳台逃生窗户进入,发现是住房家客厅内香炉因线路问题导致着火,立即进行扑救。因扑救及时,未照成严重损失,挽救了业主生命财产安全。



故事三:5月8日凌晨2点半,公司某驻点项目监控室电话突然响起,监控值班员听到一阵焦急的声音,说是有一名业主正在爬公共楼道窗户准备要轻身,值班员立即将此事报告给当班班长,并第一时间报了警。当班班长魏亚国启动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立即带领队员林福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发现这名业主已将身子探出窗户外一半,他们趁其不注意时将这名轻身业主从窗户上安全的拉了回来。为防止该业主再次做出过激行为,魏亚国和林福谦一边安抚一边把业主送回家中,待公安民警到达现场后交由公安机关做进一步处理。公安机关和业主家人对保安员遇突发状况的沉着冷静、反应迅速给予充分肯定。

寒来暑往,日夜更替。每一个清晨我们都会在微笑中开启,只为将美好向您传递。每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都凝聚着我们保安人员对这份职业的热爱。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464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724     当前在线人数: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