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国安保安    供稿人:国安保安    审核人:国安保安    发布日期:2021-07-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29日上午,泉州市丰泽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表彰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中作出突出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共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建立健全党员教育管理和激励机制,以推动创新为动力,以塑造先进企业文化为抓手,组织开展各项主题实践活动,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组织保证。

一、注重抓好理论学习。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二、注重抓好自身建设。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制度落实,在企业“党员示范岗”,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等活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带头深入一线,全体员工在党支部号召下,不畏艰险,毫不退缩,将客户单位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尽职尽责做好服务。台风暴雨期间,支部党员身先士卒,用实际行动彰显“国安保安”力量,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三、注重落实员工关怀。大小节日开展员工关怀活动,以及向生活困难职工及时开展慰问。通过做好事、解难事和办实事,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个职工,切实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312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6786     当前在线人数: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