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互动交流共提升 携手并进促发展
——天津市保安协会来闽考察交流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协    供稿人:福建省保协    审核人:福建省保协    发布日期:2021-07-19

近日,天津市保安协会会长李蔚、副会长扈建才、李升华等一行5人来闽考察交流保安工作。福建省保安协会会长徐凡新、副会长贺庆南、党支部书记刘洪、秘书长姚宗淇等陪同。


座谈会上,徐凡新会长对天津市保安协会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省保安事业的发展状况和协会自身建设、行业自律、保安服务成本价格指导意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在创新发展、科技服务上着重展示了我会与智能化应用系统开发商共同开发的“云端上中国智慧保安”平台的建设和应用。徐会长表示,开展智慧保安平台上线工作是全新的中国智慧安保解决方案,旨在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实现保安服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提高行业创新能力、业务实力和发展水平。会上,双方还就保安服务企业运作管理、规范保安服务市场、拓展保安服务领域、保安职业技能鉴定以及保安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福建东南保安守押有限公司、精武特卫(福建)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我省保安服务企业运作模式和业务开展情况,并就保安业推进科技服务、业务多元化创新发展等新理念与保安企业进行深度的沟通、探讨。



天津市保安协会李蔚会长表示这次来闽考察交流,时间虽短,收获颇丰,增进了闽津两地保安行业的了解和友谊。双方协会表示今后要加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互融互通,共创美好未来。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891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5745     当前在线人数: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