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鑫开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宣传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中鑫保安    供稿人:中鑫保安    审核人:中鑫保安    发布日期:2021-06-11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群众道路安全保护意识,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8日上午,中鑫驻石井镇交通安全劝导站和综合巡查中队在美福加油站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首先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张贴条幅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宣传方式,为群众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期间,石井交警中队洪队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向群众剖析典型案例,讲解交通违法行为易引发交通事故的隐患和严重危害性,警示驾驶人要时刻警钟长鸣,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随后,铁骑队为群众示范日常交通手势,并讲解手势的意义和要领,劝导员也为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并提醒他们“道路安全要记牢”。

最后总结:一是要认清形势,牢守安全红线;二是要突出重点,紧握安全主线;三是要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四是要加强宣传,远离安全法线。下一步,中鑫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为契机,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加大宣传和教育培训,强化安全监督考核,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专项检查,进一步营造“安全生产万里行”浓厚的舆论氛围,促进中鑫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签发人:潘晓瑜     审稿人:潘晓瑜      拟稿人:郑颖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912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7924     当前在线人数: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