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再学习 再交流 再思考 再提升
——福建省保安协会举办会员单位总经理培训班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福建省保安协会    审核人:福建省保安协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提升保安服务企业管理人员专业素养,进一步规范保安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保安队伍职业化、正规化建设省保安协会于5月24日-26日在福州举办全省会员单位总经理培训班邀请高等院校教授业内保安理论与实践专家、公安机关业务主管部门领导为培训班学员解读中国保安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探索以新思维引领中国保安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方法和路径,对大数据背景下的智慧保安建设与应用、保安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及保安管理与服务工作实践等知识点进行强化培训。省保安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员单位(除部分理事单位外)共130名总经理参加培训。


省保安协会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工作,制定了既突出理论指导,又贴近实际工作的培训方案多次召开会议精心从课程设计、专家邀请、组织工作等方面作了周密安排,以确保培训效果。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对办好培训班也给予大力支持,副总队长邱建锋参加了开班式;七支队郭东曦支队长为培训班讲授保安管理与服务的现状与对策。


从培训的情况看,参训的各位总经理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态度端正、谦虚好学学有所思、学有所长。老总们普遍反映培训班不仅仅为他们提供一次面对面学习机会,还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增进友谊、共同提升的平台,受益良多老总们还表示,通过培训,对新时期保安服务工作新特点、新任务、新要求有了新认识增强了担当作为意识,回去后要将在这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长应用到具体保安服务实践中去,在实践中理解、提升,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保卫工作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我省保安服务业高质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507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3875     当前在线人数: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