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永定鸿盾公司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永定鸿盾    供稿人:永定鸿盾    审核人:永定鸿盾    发布日期:2021-05-27






为进一步规范押运队员守押操作规程在实际运用中的执行落实,加强与客户单位的沟通交流,提升公司守押队伍业务知名度和公司品牌建设,5月22日上午,永定鸿盾公司在区武装部打靶场进行实弹射击训练,公司机关管理人员及押运部全体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训练。

本次实弹射击训练特邀永定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教官到场指导、监督,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9家永定区内银行金融机构负责人到场观摩。

为开展好此次训练,公司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建和为组长的实弹射击训练领导小组,小组成员严密组织,精心安排,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和预定程序,严密安全措施,严守靶场纪律,确保实弹射击训练的绝对安全。

“准备、装弹、上膛、开保险、射击……”一声声指令,枪声回荡,震耳欲聋,实训过程秩序井然,队员们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认真按照教官下达的指令进行训练,自觉遵守枪支使用的安全操作规程。在完成对枪支的使用方法、故障排除、安全注意事项等项目的考核后,巡特警大队教官王增泳就此次训练在武装押运中可能存在的枪支走火、枪支抢夺的突发状况处置方法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着重强调安全第一理念。

此次实弹射击训练展示了我司守押人员良好的业务素质,得到了区公安分局及业务合作单位的高度认可。公司将以实弹射击训练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守押人员的使命感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提高公司服务质量、确保客户单位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签发人:陈建和      审稿人:吴懿鹏       拟稿人: 王松林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975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555     当前在线人数: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