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安盾保安公司和安溪农商银行召开联席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安盾保安    供稿人:安盾保安    审核人:安盾保安    发布日期:2021-01-28



1月27日晚上,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和福建安溪农村商业银行联合举行第一季度保安押运联席会。安盾保安公司副总经理许世旭、安溪农商银行保卫部总经理李永强和派驻安溪农商银行的全体押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宾主双方一致认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全体押运队员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统一思想认识,服从安盾保安公司与安溪农商银行的管理,始终坚持以安全生产为中心,构筑起最严密的防控疫情体系,严格落实武装押运的各项规章制度,较好的完成年度守押任务。同时也指出了履行押运合同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细节性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最后,宾主双方还就下阶段特别是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达成四点共识:一是加强押运队伍的思想教育,组织对全体押运队员在节前开展一次以车组为单位的安全教育活动,为提高队员节日期间安全意识,确保押运安全。二是加强安全押运流程执勤管理,严格遵守枪支管理法律法规及枪支使用管理条例。三是疫情防控要到位,督促押运员注意个人卫生,每天执勤必须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接触高风险地区返安人员,合理安排出行,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工作制度,并做好个人防护。四是要不断提升押运员的业务技能和业务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减少工作失误,随时做好迎接上级主管部门的检查督导工作。

    签发人:谢德超   审稿人、拟稿人:王茂源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335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7011     当前在线人数:894